• slider image 781
  • slider image 782
  • slider image 783
  • slider image 786
  • slider image 787
  • slider image 788
  • slider image 789
:::
公告 王盈傑 - 歸仁放送頭 | 2020-05-25 | 點閱數: 523

說明:
一、從事各類戶外活動,首先應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境,體育署「四不要」提醒:
(一)不要逞強:進行登山、露營、溯溪、戲水、水岸、田野調查研究等活動時,除需做好行前裝備檢查外,更應考量自身體能狀況能否負荷,不要逞強。
(二)不要去危險水域:不要去危險水域或無救生人員的地方進行活動。
(三)氣候不佳,不要從事戶外活動:遭遇大潮、豪雨等天候狀況不佳時,不建議從事戶外活動或應立即停止一切戶外活動,以預防突發性之危安事件(如

      海灘裂流、碎浪、地形效應等問題)。
(四)不要在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雨:發生閃電雷鳴時,應遠離外露的金屬物體、鐵欄杆、高大廣告牌等建築物,及避免至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

       雨(如工棚、車棚、遮陽傘下),並且應停止游泳、划船並上岸到安全的避雨場所。
二、請貴校提醒學生務必至有配置救生員之水域戲水,並強調「多一分準備,少一分遺憾」。相關資料查詢請至「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」

     ( http://www.sports.url.tw )及「決定命運 4 招」宣導短片(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Ho8ygc3oxs&t=39s&pbjreload=10 )。
三、經統計每年 6 月至 9 月為發生學生溺水事件高峰期,請貴校加強利用多元化管道如:各項會議、學生課業輔導或活動、返校日等集會時宣導,同時利用

       學校網站、 LED 電子字幕機、簡訊及電子郵件、家庭聯絡簿等管道,加強宣導。
四、為能讓學生方便記誦,教育部體育署提出「救溺五步、防溺十招」及本市溺水熱點圖,請各校務必加強利用各種管道向學生說明宣導(如附件)。
五、本市各級學校於暑假前之上課日,由各班級導師加強水域安全宣導,提醒學生假日出遊安全。

教職員登入

到站人數

今天: 1102110211021102
昨天: 1168116811681168
總計: 1420532142053214205321420532142053214205321420532

學校資訊

本校網址 https://www.grps.tn.edu.tw 本校地址:711臺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一段100號 電話:06-2304740 傳真:06-2391440
Address:No.100, Sec. 1, Wenhua St., Guiren Dist., Tainan City 711, Taiwan (R.O.C.) Tel: 886-6- 2304-740Fax: 886-6-2391-440

校園開放時間(上課日) 上午7:20以前,下午4:00以後 
校園開放時間(固定假日及例假日)   不限 
校園開放時間(寒暑假期間上班日)   不限 
本校辦理活動時,有關校園開放時間應配合本校活動結束時間辦理

學校google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