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781
  • slider image 782
  • slider image 783
  • slider image 786
  • slider image 787
  • slider image 788
  • slider image 789
:::
黃瀞祈 - 輔導室 | 2022-10-19 | 點閱數: 117

說明:
一、「教養」是一門又深又廣的課題;學齡前孩子對父母有滿滿的依賴和愛,如何正確解讀孩子的需求、或透過正確引導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習慣?當孩子開始上學有了同儕,或進入青春期面對身體和情緒的翻湧變化,父母往往會感覺「以前那個貼心的小寶貝不見了!」要如何理解青少年身心發展特性、學會溝通互動技巧、延長親子關係的保鮮期,則是家有 10 歲以上孩童父母的必修題。
二、「親子天下線上學校」規劃近百種課程,內容聚焦親職教育、各年齡段親子溝通、孩童成長等類型,希望透過友善易吸收的影音課程,隨時隨地不限載具的形式,供應家庭和學校各種學習資源。親子天下希望建構教育教養的知識系統,務實解決父母老師的痛點,守護每一個充滿愛的家。
三、因貴校致力於推動親職教育、每年均會安排數場親職講座活動,敬邀您參與【校園親職教育線上課程】專案,可依照對應年齡段挑選適合之課程,或以年度課程儲值金概念每季彈性挑選所需課程。透過數位的方式,打破地域限制、也不擔心疫情攪局,讓打造友善家庭、提升生活知能成為具體可見的成效!
四、親職教育線上課程專案規劃如下,詳細內容請洽詢專案窗口:親子天下陳小姐(02) 2509-2800 分機 503 , email 信箱: ivychen@cw.com.tw
甲、課程儲值金(於一年內兌換完畢):課程儲值金 5 萬元可兌換線上學校平台任選總價值 6 萬元的課程、課程儲值金 9 萬元可以兌換總價值 11.5 萬元的課程
乙、【親職教育】推薦課程如附件,可提供團購或公播形式合作 (團購為使用者在家裡自行觀課;公播形式為透過主辦單位以線上會議或實體聚會方式,公開播映課程內容給群眾看)

教職員登入

到站人數

今天: 5555
昨天: 1837183718371837
總計: 1421322142132214213221421322142132214213221421322

學校資訊

本校網址 https://www.grps.tn.edu.tw 本校地址:711臺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一段100號 電話:06-2304740 傳真:06-2391440
Address:No.100, Sec. 1, Wenhua St., Guiren Dist., Tainan City 711, Taiwan (R.O.C.) Tel: 886-6- 2304-740Fax: 886-6-2391-440

校園開放時間(上課日) 上午7:20以前,下午4:00以後 
校園開放時間(固定假日及例假日)   不限 
校園開放時間(寒暑假期間上班日)   不限 
本校辦理活動時,有關校園開放時間應配合本校活動結束時間辦理

學校google地圖